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省安委会督查组来盘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发布时间:2021-01-2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32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省安委会第十三综合督查组于日前来盘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现场问询等方式,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据悉,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要求,特别是针对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安全,强化责任担当,采取超强措施,化解安全风险,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实现了“两手硬”和“两不误”,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截至目前,全市未发生各类生产经营性安全事故,全市未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及有较大影响的突发事件和灾害。
  
  督查组要求,盘锦市要以这次督查检查为契机,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分析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各项风险防控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有效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和森林草原火灾发生,确保本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