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盘锦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 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59

  1月15日下午,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岩主持。
  
  会议听取了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相关候选人建议人选的说明,并通过了提名名单(草案);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预算的审查结果报告;通过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大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发改委主任、市财政局局长及有关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