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盘锦客运公交集团、市林湿局、辽东湾新区开展“书记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847

  近日,盘锦客运公交集团、市林湿局、辽东湾新区开展专题“书记讲堂”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24日,盘锦客运公交集团举办“书记讲堂”专题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厚林围绕“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过程、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特征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客运公交集团实际,科学研判形势,分析客运公交集团“十四五”发展面临的的机遇与挑战。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党建引领、创新驱动、全面深化改革,依托现有公交优势,全力打造智慧公交、绿色公交、平安公交,努力提升客运公交服务品质,全面塑造公交发展新优势。

  2020年12月28日,市林湿局举办“书记讲堂”专题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林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伟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并结合林湿工作实际,分析研判“十四五”发展形势。会议要求,广大林湿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引领,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效落实,实现林业稳步发展、湿地恢复与保护、野生动物资源的良好循环。

  2020年12月30日,辽东湾新区围绕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书记讲堂”活动。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从10个方面回顾了“十三五”时期的突出成就,深入分析“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的新特征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通过大量详实数据和典型案例解读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重点剖析了什么是新发展阶段、怎样贯彻新发展理念、如何构建新发展格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书记讲堂”活动为契机,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为新区“十四五”开局起步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