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市规划局投入使用办公OA系统

发布时间:2014-05-1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525
    市规划局投入使用办公OA系统,改变了以往的办公模式,对加快办公节奏,提速增效具有重大意义。

    市规划局投入使用办公OA系统,是针对行政办公和业务管理人员日常事务性办公的网络管理信息系统,该系统以盘锦市规划管理信息系统为基础,包括:收发文管理模块,公告管理模块、监督管理模块、会议管理模块、考勤管理模块、办公用品台账管理模块、日常文件汇集模块、统计报表管理模块,具有使用简单、功能适用、后台管理强大、维护简单、运行稳定、安全性高等特点。

    办公OA系统的投入使用,大大节约纸张成本和打印成本。同时,办公OA系统也是市规划局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职能、工作方式方法和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