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盘锦零售企业发布致消费者承诺书:众志成城 稳价保供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日期:2020-02-01

       盘锦商务系统组织大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盘锦分公司(新玛特、麦凯乐)、辽宁万维超市连锁有限公司、盘锦润良商业有限公司(大润发)、盘锦全都有百货生鲜超市有限公司、辽宁兴隆百货集团有限公司、盘锦兴隆大厦三百有限公司、辽宁兴隆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四百分公司、盘锦鼎信商厦有限公司、盘锦润国商业有限公司、盘锦鹏欣置业有限公司、盘锦双益百货有限公司、辽宁桔子实业有限公司、大商股份有限公司盘锦泰山路超市、曙采兴隆购物中心等14个零售企业向全市消费者郑重承诺:

       1.加强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培训,开展有关政策法规、科技知识、防控措施的宣传解读,提高从业人员防控意识。

       2.从业人员佩戴口罩后上岗工作,并在门口醒目位置提示顾客进入营业场所要佩戴口罩,加强营业场所和办公区域的消毒、通风、清洁卫生与防疫工作,购物车、购物篮等经营器具充分消毒后方可使用,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

       3.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组织货源,加强与主要供货商、生产基地等货源渠道的紧密联系,确保蔬菜、粮油、肉蛋奶、饮用水等生活必需品充足供应,并按照日常市场价格进行销售,做好不脱销、不涨价。在此我们强烈呼吁广大消费者理性采购,每日按需购买,不要盲目囤货。

       4.创新经营模式,开展电话预定、网络APP预定等服务项目,引导消费者减少出行和聚集。

       5.克服困难开门营业,保证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

监制丨刘云珠
责编丨张利利
编辑丨梁媛
校审丨王宝芹
新闻热线:0427-2831870
投稿邮箱:lnpjfb@126.com